close

2010年8月7日,是一個重大的日子,因為我們可愛的同事弟弟--林西瓜生日,雖然這周六是公司規定上班日,但從中午的古拉爵開始,就醞釀著歡樂的氣氛,而且後來事實證明:真的非常歡樂!XDD

有多歡樂?一步一步的記錄吧!

有些照片上加註歡樂對話框,一概不負任何責任XD


首先是古拉爵的午餐之約,因為我實在很餓+懶得去回憶每道菜的菜名+價格(我不是食記達人),所以餐點部份...跳過!
午餐慶生成員來張大合照!但這張很可惜,策劃慶生重頭戲的重要幹部之一幫大家拍照,所以沒入鏡,不過我是很公平的,底下會來一張正妹企劃人之一特寫,至於是哪位就自己猜,恕不解答XD
最前方右邊的清秀正妹是神秘策劃者之一。

準備大開動前的合照!

001-阿儒幫拍.jpg  

 

接下來就是今天慶生會一連串驚喜的神祕策劃人正妹照!(哈哈我不告訴妳們)

01-2阿儒+阿玫.jpg 

 

吃阿吃,喝阿喝,聊阿聊,就這樣過了45分鐘(好潦草的帶過...)
同事突發奇想,將蛋糕外盒的緞帶另作他用, 

做甚麼用?當白綾?呸呸呸不要亂說,當繃帶?太高雅了不像,當禮物包裝段帶好了...

禮物在哪?

在這裡!!XDDD 

002-補阿禮物.jpg

有沒有很驚....不是,是很可愛呢?

 

壽星:「我要來拆禮物囉!!」(怎麼聲音有點顫抖,而且一點也聽不出歡樂的感覺...XDD)+表情說不出的凝重...

003-晚上要收驚的禮物.jpg 

壽星OS:哇扣阿....(台語)
禮物:我吃我吃我吃吃吃!怎麼還不快拉開?我還有一口等著吃阿!隔壁還有吃的萬一等下被吃掉怎麼辦?我要吃吃吃吃吃吃阿!(貪吃魂)



好昂貴的6吋生日蛋糕!860元台票!但巧克力品質相當精純,而且是用卡士達,不是一般的鮮奶油喔!(當然沒有蛋糕特寫照,怎樣咬我阿哈哈!)

切蛋糕囉!(真的很小一個XD)

004-阿瓜切蛋糕囉.jpg 

 

吃飽喝足,該好好上班啦!不過...慶生活動還沒結束呢......(口虛)

 

 

下午4:30,其他樓層準備看笑話....不是啦!是要跟著一起幫慶生的同事陸續上來了,接下來要送上公司給員工的福利--提拉米蘇生日蛋糕!!

喔耶耶!寫到這邊才發現,我沒有上傳林西瓜手捧蛋糕唱生日快樂歌的照片耶!!

不過呢...我有去年的XD反正都是站在前面同樣的姿勢,想看的話可以跟我要去年的(隨興歐巴桑)XD

 

因為重頭戲現在才要開始啦!!

 

各位觀眾------

 

噹噹!這就是兩位慶生秘密策劃者的心血結晶---

匯集大部分同事寫給壽星林西瓜的慶生小紙條,做成一大盒的戳戳樂,每格都有驚喜,每格都是同事對林西瓜的祝福、勉勵(以及抱怨、詛咒之類的...XDD)

尤其是這盒戳戳樂的手工師傅---李阿儒功不可沒阿!!

005-大家送阿瓜的禮物.jpg 

林西瓜有沒有很感動?有沒有鼻酸?有沒有覺得對你家林阿儒太兇?要不要下跪?(開玩笑的XDD)

 

接下來就要請林西瓜一格一格的戳開囉!

每個人都寫了不同的話,誠如前段所說,都是大家對林西瓜想說的話,看到林西瓜的臉一陣紅(聽到讚美跟鼓勵)、一陣青(抱怨XD)、一陣白(詛咒XDD沒有這項啦),嘴巴一直碎碎念:「這張是誰寫的?到底是誰?是誰?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是誰.......」

是的!因為這是不記名祝福,所以大家可以大方的宣洩...是祝福XD

 

不過當然也有相當特殊的驚喜,比如說... 

006-阿瓜抽到被打10拳.jpg 

TINA:恭禧林西瓜獲得10拳!(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)
林西瓜:請看對話框!

 

當然也有貼心(?)的同事送上兩份禮物。


第1份:

008-一面照妖鏡.jpg  

對話框我特別用不顯眼的粉紅色,就知道我多不願意打出那幾個字了...(暈)

 

接下來,講了那麼多廢話終於來到慶生會的高潮了!!!!

 

第2份禮物:(接下來請看照片對話框)

009-那這個禮物是....jpg  

 

忽然間........!!!!  

 

010-阿瓜別想跑.jpg 

 

011-兩個癡女硬上弓.jpg 

 

噹噹噹!各~~~位~~~觀~~~眾!!

超人了不起嗎?蜘蛛人了不起嗎?蝙蝠俠了不起嗎?屌爆俠了不起嗎?

我們台灣台北市有----------

 

012-我要去拯救台北市了.jpg  

西瓜俠!!!



西瓜俠:「各位我要出動去保衛台灣了,請不要說出我的身分!!」

在此向這位沉默的守護英雄致敬!!

 

好的,慶生會結束.......(疑?)

真的結束了,高潮過後,林西瓜繼續感動萬分的戳戳樂,這時公司有名的裝腔作勢包出現了...

013-有個愛裝腔作勢的傢伙在後面裝忙.jpg  


裝完忙還不忘記在壽星旁邊湊個熱鬧...鏡頭搶的一點也不低調阿!果真是高手!(拇指)

014-忙完還要湊個熱鬧.jpg 

 


以上就是林阿瓜2010的慶生記。

終於要來段真心話了...

「阿瓜~雖然認識你才一年,卻是我碰過年紀最小卻懂事、成熟體貼的大男孩。這是你最棒的優點,今後也要保持下去;你身邊也有很多真心愛你的朋友、同事、親友,好好珍惜,別為不值得的事情生氣,反而傷害真心對你的人。

照顧別人的同時,也別忘記多照顧自己,人生當中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功課,但我相信,你一定會是個勇敢面對、努力做到最好的人!


林西瓜, 23歲生日快樂!

 

【同場加映:古拉爵人型禮物產生記+拆禮物影片】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