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7月初的台北世貿一館,有聯合多媒體展、樂器展、文具展等,當時一貧如洗的我哪敢直衝多媒體展呀!就拿著免費門票去逛文具展了。


今年的文具展雖然取名有"創意"二字,但我自己認為根本沒有什麼創意,大部分都是舊品出清或新品特賣吧!沒有很讓人眼睛一亮的創意商品,但少部分的商家也很有誠意把超熱門商品打超低折扣,像是SDI手牌的粉黏黏貼帶,聽說第2天就賣到沒有存貨了。

最讓我失望的是百樂沒有參展。而且uni也沒有把人氣很高的uni fit多色筆拿出來賣,本來想大舉進攻多色筆的。

我不是文具控,所以當天逛了2圈只買了需要用的東西,沒有特別被什麼升到火,所以這是一篇非常之無聊枯燥的分享文XD

 
來張全體照。

沒了就這些XD,很無聊吧!哇哈哈!
最後面的3M甜甜圈隱形膠帶還是3M送我的小禮物,不過我沒啥興趣就是。

2010-0705-文具展 



我很喜歡這支小玩意兒。雖然我不畫圖,但我真的很愛TOMBOW家的橡皮擦,但方方一塊又很難塞在筆袋裡,這次看到有這麼嬌小可愛的筆狀橡皮擦就買了。
不便宜捏~~打過折48元,原價快70喔!

筆管還有很多可愛圖案,但我最愛傳統經典風!這才是TOMBOW呀!

2010-07-05文具展-TOMBO橡皮擦 



因為我有寫手帳的習慣,所以非常喜愛這種小長條半透明上面還能寫東西的便簽條,可以到處作標記、當備忘,又不會太礙眼;像這款好多顏色,一包就300多張你看多划算!而且3M攤位有關便利貼的東西現場都是6折,所以我拼命挖籃子,想要把所有小便條簽都買走阿阿阿!

可是只剩下兩包了,店員說手邊也沒存貨了,可惡!

2010-07-05文具展-3M便利貼 



沒了耶我分享完了!XD
大合照中旁邊藍色的便利貼是抽取式的,便條台專用的,因為我在公司使用便條台很方便(一個超重的可以打死人XD),加上我對"狠黏"系列超愛,所以買了一本舒服的藍紫色。



結果後來跑到紐約紐約的大創買了一堆東西,明明只是來逛文具展的,真是本末倒置......-The End-

【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就請幫我按個喔!謝謝^^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