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4月30,公司參加台北世貿一館的TTE國際觀光旅展。

頭兩天我都在韓國觀光公社駐點,還滿無聊的,因為攤位位在人潮比較少的小走道,人潮大多是走在主幹道上,加上第一天是星期五,來逛展的人沒有很多。

下午韓公社就冒出兩隻超可愛的公仔娃娃,一男一女,女生很會裝可愛,男生很愛擺POSS。下午6點多,第一天旅展要結束時,兩個娃娃就開始到處晃來晃去,幫駐點的攤位發發DM,打打招呼,拍拍照...

我好不容易搶到了跟男娃娃合照的機會(女娃娃一直趴趴造,我都掌握不到他的行蹤)


於是我就請Alen桑替我拍了一張照片!這位工作人員反應真的很快呢!看我的手勢就馬上配合的嘟嘟好!

2010-0430TTE旅展  

不過後來有偷瞄到兩個工作人員......歐買尬...我的少女春夢破滅!!XDD

【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就請幫我按個喔!謝謝^^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