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部我很喜歡的電影,知道的人應該不多,我也是從HBO上看到的。

第一次看已經是結尾,我對歡樂的歌舞向來沒有抵抗力,那場愉快幸福的婚禮秀引起我再看這部電影的興趣。

這部是改編莎士比亞的原著,只是很有創意的將場景乾坤大挪移,放置在看似很不搭軋的19世紀日本江戶時代,而且穿雜了各式人種,一起共譜戀曲。

本網址已經清楚說明這部電影的劇情梗概及很專業的觀影分析
輕電影--By frafoa

我喜歡結尾幾對新人在林中集體接受婚禮祝福,在那時代的半封閉日本中,融合與諒解,所有人眼中只有快樂與光明。






幸福的愛人呀!甜蜜的愛人呀!


最後由上俯看的方式拍攝皆大歡喜的舞蹈,灑上花瓣,是很做作,但也真達到這部片子極力要帶給觀眾的感覺---最大的幸福就在這裡。




莎翁名著由身穿和服的東方人詮釋,風味不同。




劇尾由女主角Bryce Dallas Howard的收場白,把結尾的餘蘊輕輕的包起來。

我命令你,愛人呀.....

【至HBO查詢本片播出時間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